our Services

服務

建 築 顧 問 服 務

提供建築顧問服務包括現時樓宇或單位的加建及改建工程、樓宇還原工程及小型工程顧問服務。

代 辦 各 類 牌 照

我們為申請人代辦食肆、娛樂場所、展覽中心、兒童遊樂場、會所、卡拉OK、按摩院、日間醫療中心等香港政府的各類食肆牌照及許可證、公眾娛樂場所牌照、會址合格証明書、酒牌、 按摩院牌照。顧問服務包括代辦新申請、申請持牌食物業處所更改獲批准圖則、持牌處所轉讓申請及牌照續期申請。 
 
我們熟悉政府牌照法規及申請程序,為申請人提供牌照顧問服務包括繪畫圖則、委任認可人士,以減少不必要申請時間,方便申請人符合發牌條件、遵守現行法例及食物業規例等後獲得政府簽發的有關牌照/許可證。 
 
如果您有任何潛在的理想地點,我們會為初步地點提供可行性研究,以節省不必要的工程成本和申領時間。   

 

其 他 顧 問 服 務 

  1. 業主申請地政總署的暫時豁免租契的認可人士平面圖認證及現場覆尺服務

  2. 業主收到地政總署違反地契時的顧問服務

  3. 認可人士 / 註冊結構工程師証明文件 (AP / RSE)

  4. 通風系統設計及通風年檢証書/消防年檢証書 / 證書 FS251 、314A/食肆及工廠食堂換氣量/已安裝的空氣淨化設備申報表證書 

 

 

商 業 顧 問 服 務

 

 

本集團踏入第三個十年, 隨著時代及社會的發展和客戶們不同的需要, 我們提供更多專業性的服務。

 

政府部門網頁

食物環境衞生署
酒牌局
屋宇署
土地註冊處
環保署
社會福利署
機電工程署
遊樂場所牌照
牌照事務處